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吧保安捅死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酒吧保安捅死顾客
案发的酒吧昨已停业。

  本报河源讯(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东升、黄金生摄影报道)前日凌晨,河源市老城区西堤路的“酒桶”酒吧内发生了一宗命案。据当地警方初步调查,11月30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在连平县某矿山务工的山东外来工王文丰,应其朋友相邀到“酒桶”酒吧饮酒。当王文丰与其朋友在酒吧内饮酒聊天至次日凌晨零时许时,王文丰与该酒吧的保安员曲×明不知何因突然发生口角争执,曲×明突然从身上“拔”出一把长约25厘米的尖刀,猛然朝王文丰的左胸连捅数刀,王不治身亡。据透露,凶手畏罪潜逃的方向目前已被锁定,警方正在全力缉凶。

  河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