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民盟今天结束集会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8:11  南方日报

  颂猜政府结束,差瓦拉任看守政府总理

  综合新华社曼谷12月2日电泰国前政府发言人纳塔武2日说,前政府第一副总理差瓦拉·参威拉恭当天起出任泰国看守政府总理。

  泰国宪法法院2日就选举舞弊案作出判决,宣布解散执政联盟六党中的人民力量党、泰国党和中庸民主党。这三党所有执行委员被禁止参政5年。颂猜作为人民力量党副主席失去继续担任总理的资格,颂猜政府宣告结束。

  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2日宣布,民盟已取得胜利,当地时间3日上午10时同时结束在总理府、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的集会示威活动。

  相关报道见A06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