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旅游文化节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静、潘林、朱文海,通讯员钟轩报道:历时7天的旅游文化盛宴,由国家旅游局、广东省政府主办的“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昨晚在中山市的兴中体育场隆重闭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出席闭幕式,并宣布大会闭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为闭幕式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维龙、副省长万庆良,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出席闭幕晚会。闭幕式由副省长雷于蓝主持。

  “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主任、省长黄华华在致辞中代表广东省政府对旅游文化节取得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届旅游文化节呈现出活动项目多、涉及面广、规格高、创意新等特点。旅游文化节期间,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1000名境外嘉宾莅粤观摩开幕式;旅游招商会吸引超过1000名境内外客商与代表参会,共签订投资项目112宗,吸收外资金额22.49亿美元;分布在全省14个主分会场的140个独具风情的活动项目向海内外嘉宾展示了“活力广东”的无穷魅力,展示了广东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了热烈、和谐的节庆氛围,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闭幕式后,举行了“彩舞南天”盛大晚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