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9万农民喝上达标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0:48  北京晨报

  京郊喝水难题提前两年解决

  晨报讯(记者 吴亭)今年,本市加快进度,提前两年完成农民饮水安全工程,使199万农民喝上安全、达标的水。截止到今年底,京郊农民饮水困难问题已经提前2年全部解决。

  安全引水工程不仅让农民喝上了达标的水,而且在节水、节电方面也成效显著。以房山区上中院村为例,以前用机井供水时,全村每月的电费要五六千元,用水量高达9000立方米。但是自从家家户户用上自来水,安上了水表,全村的电费和水费是以前的十分之一。据了解,安全引水工程总投资达30亿元,涉及全市2000多个行政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