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家文化旅游节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客家文化旅游节昨开幕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黄少立、谢文丰)第二届广东自驾旅游节暨第五届河源市客家文化旅游节昨日在河源市区宣布开幕。河源市委书记陈建华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该市今后将不断提升旅游节庆品牌,将河源建设成广东生态旅游示范区,推动河源旅游大发展。

  据了解,河源是我省重要的生态发展地区,是岭南文化发祥地之一和中国革命策源地之一,历史人文底蕴深厚。河源环境生态优美、风景秀丽多姿,是休闲度假、保健养生的理想之地,有“客家古邑,万绿河源,温泉之都,恐龙故乡”的美誉。据介绍,河源市境内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而温泉是河源市最大的特色旅游资源。据悉,今年入冬以来,河源将重点对外推介温泉游这一特色旅游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