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与英国外交大臣通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20: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单立娟):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12日应约与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通电话。

  双方积极评价中英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一致表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中英密切合作尤为重要。双方将保持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对话合作,加强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协调,推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