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贼伙同他人抢劫工厂 35小时4名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代晴通讯员杨秋娟)12月8日,任丘市某工厂遭到歹徒抢劫,民警经过侦查,仅用35小时就将案件侦破,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8日凌晨2时许,任丘市公安局石门桥刑警队接到报案,某工厂遭到歹徒抢劫。石门桥刑警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工作。经了解,子夜时分,看门人在厂内办公室睡觉,突然闯进4名陌生男子,手持铁棍、斧子等,上来先把他打倒在地,用绳子捆绑住塞到床铺下面。接着4人把办公桌抽屉撬开,拿走里面的4000元现金,然后将屋里的一个保险柜合力抬走,内有现金5万多元。

  民警连夜对该厂全体职工进行排查,职工余某迅速浮出水面。9日6时许,民警将余某抓捕归案。经审讯,余某供述了伙同刘某、徐某和庞某,内外勾结,入室抢劫工厂的犯罪事实。同时余某还交代,自今年8月份以来,他还伙同上述几人在石门桥镇拦路抢劫3次,抢得一辆摩托车和1000多元现金,盗窃作案6起,窃得6辆摩托车。9日下午1时许,其余3名犯罪嫌疑人也相继落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