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警方仿孟买袭击案演练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哒哒哒哒”,震耳的枪声连续不绝,两辆黑色轿车以每小时100公里以上的速度飞驰而来,车内几个蒙面男子不时探出车窗,向四周疯狂射击。最后,轿车停在一家“酒店”前,车上男子一边扫射,一边冲入“酒店”。“酒店”内一阵密集的枪声后,发生了强烈的爆炸。这是13日下午在北京市公安局巡特警总队训练基地发生的一幕。

  当天,北京警方在这里举行立体化反恐演练。据悉,其中很多内容是根据不久前刚刚发生的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事件设置的。(东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