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激吻大货司机被困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面包车激吻大货司机被困一小时

  本报讯 记者魏新颖摄影报道:昨晚7时45分许,在白云区太和镇大原村白竹桥路段,一辆面包车疑因刹车不及撞向一辆转弯的大货车,面包车司机被困驾驶室一个多小时,最后由消防员救出送院。

  记者在现场见到,一辆大货车打横停在转弯位置,一辆面包车的车头卡在货车的右侧车头,面包车车头扁凹,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满面是血,不时痛苦呼喊:“快点救我出来”。

  120救护车赶到后,医务人员帮司机打上点滴(见下图)。消防员忙于营救,无奈车头卡得太紧,司机根本无法动弹,十多名热心路人上前帮忙欲将车推开,几次都没有成功,

  最后,消防员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车头松开才将司机救出。随后,司机被送到太和医院救治。

  货车司机表示,当时正准备开车调头,弯刚转一半,那辆面包车“砰”的一声就撞上来了。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面包车和另一辆中型货车并排行驶,面包车在中间车道,开得很快,在路口撞上了货车,“因为这个路口没有路灯,可能面包车看到转弯的大货车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报料人陈先生,三等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