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车票申报总数不得少于1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铁路部门昨天已在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eticket.gzrail.com.cn)公布包括运行区段、主要停点站等信息的春运临客开行初步方案,订票企业在本月20日前可使用数字证书介质上网,根据本企业外来工的实际订票需求申报订票计划。

  据了解,申报订票计划含节前2009年元月11日-24日开行的春运临客硬座车票,节后2009年元月29日-2月8日开行的春运临客硬座返程车票。节前车票的申报总数量不得少于100张,不得超过企业用工规模;节后返程车票须在申报了节前去程车票后方可申报,且申报数量不得超过节前去程车票的申报数量;每批次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不少于20张,多批次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的订票计划系统将予以合并;输入时按批次标明是否同意铁路部门在运能无法满足的情况下调整计划乘车日期、乘车站及到站,提交后完成订票计划申报,已提交的订票计划在规定的申报期内可上网修改、再次提交。景小华廖志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