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谨防水表冻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0:47  新安晚报

  本报讯冷空气将再次来袭。昨天,合肥供水集团发出温馨提示,建议对裸露于室外的供水管道、水表设施用保温材料加厚包紧,防止表被冻住。

  供水部门提醒,对于楼顶有水箱的用户,要盖好水箱顶盖,并将水箱的上下进水管及阀门等用保温材料裹紧。同时,水表观察口的小门要关好,避免打开后透风,造成水表冻坏。

  如果居民发现保暖措施不到位,或者发生供水管道及设施损坏导致用水困难等问题,可拨打合肥供水热线0551-4422666及各区供水管理所的电话。

  (吴薇 本报记者 夏丽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