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降了大雪:武汉进出港航班受影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董凤龙)昨日,北方地区大雪给武汉旅客出行造成影响。

  武汉天河机场称,昨日,天津大雪使得机场全天关闭,飞机无法进出,导致武汉到天津的 MF8137、天津到武汉的MF8138航班全部取消。青岛机场上午也被大雪封锁跑道,一度关闭,武汉往返青岛的航班都延误出港。另外,武汉经烟台到哈尔滨的一个航班,也因山东半岛大雪取消。

  机场提醒,出行前可拨打(027)85819111向天河机场咨询航班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