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大雪挡住飞机“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12月21日讯21日早晨6点,烟台市普降大到暴雪,路面湿滑。为此,烟台市运管部门要求,市内所有公路客运班车停发。

  同时,烟台国际机场的场务人员一大早启动吹雪车,对机场新跑道进行了吹雪作业。8点前,前往北京、虹桥、济南的三个航班按计划起飞,8:30,北京飞烟台的CA1585航班落地。但持续的大雪导致机场能见度达不到飞行标准,共有13个出港航班和12个进港航班被迫取消。

  受大风影响,20日下午3点烟大航线已全部停航,21日该航线仍处于停航状态。预计烟大航线将于22日白天开始陆续恢复营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