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金花”设套骗得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51  兰州晨报

  宁夏一男子酒泉诈骗被逮捕

  本报酒泉讯(记者董开炜)仅仅因为在舞厅跳了两次舞,酒泉女子邓某便与一名自称是老板的宁夏男子打得火热,但在相识第三天便被骗走1.7万元现金。

  2008年9月21日晚,邓某在酒泉市一家舞厅跳舞时认识了自称承包工程的刘玉平,甜言蜜语过后,邓某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对方。次日晚,二人再次相约跳舞,关系更进一步。第三天,刘玉平先是拿钱给邓某买鞋,然后在一家茶楼与两名同伙设下“扎金花”赌博分红的圈套,诱使邓某参与并使其尝到了甜头。当日,刘玉平和同伙在宾馆设套,邓某为得蝇头小利,拿来17000元现金“投资”,转眼便被骗个精光。9月26日,刘玉平在玉门落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