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福田辖区企业的慰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29  深圳商报

  辖区各企业: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福田区委、区政府在此向辖区所有企业的经营者、企业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祝辖区各企业生意兴隆、稳步发展!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腾飞!

  近年来,福田区委、区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实施“环境立区”发展战略,求创新,促转型,经济在高位平稳运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新的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福田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辖区各企业家、广大员工辛勤劳动的结果。为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国际经济形势剧烈波动,受国际、国内多方面困难叠加影响,深圳的经济不可能独善其身,部分企业受到了较严重的冲击。但是,危机同时也是机遇,在这困难的时刻,区委、区政府将加大对辖区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增强企业经营信心,与企业共渡时艰。

  冬天总会过去,春天即将到来。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走科学发展的道路,在中央“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方针的指引下,相互支持,抓住机遇,及时转型,就一定能共同克服全球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影响,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推动福田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再次祝大家新年进步!

  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

  二○○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