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辆自驾车昨游“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肇庆讯昨日凌晨2时许,约150台自驾车从广州出发到达肇庆,在广肇高速白土收费站前参加由肇庆市政府主办,肇庆市旅游发展局、南湖国旅承办的“自驾游天堂·肇庆迎新年暨2009中国(肇庆)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这项活动揭开了肇庆市率先推行“国民旅游计划”和2009中国(肇庆)生态旅游年”活动的序幕。

  (李维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