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拼英语少儿角逐“狮王”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3: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勇往直前,势不可挡”、“no pains, no gains”……各种打气的词语写在一张张画板上,舞台上用流利美语表演的明星们是一个个10岁左右的孩子,举着画板高喊加油的正是他们的爸爸妈妈。昨日,“狮王”杯美语知识能力大赛在狮王教育机构总部举行。

  舞台上的孩子们不单单会说流利的美语,还多才多艺。舞蹈、情景剧、架子鼓……随手拈来,台下来自中大、广外的英语教授和外教们频频点头,一一为孩子们举牌打分。

  据悉,这次比赛由狮王教育机构在全国20个校区范围内选拔,共有63个孩子进入昨日的总决赛。(岑杰昌 田臻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