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从巴以冲突地区撤回独联体国家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22:41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月3日电(记者刘洋)据俄塔社报道,载有独联体国家公民的两架俄罗斯飞机3日从巴以冲突地区加沙地带飞抵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

  这两架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飞机共搭载178名申请撤离的独联体国家公民,其中俄罗斯籍乘客102人,其余为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及摩尔多瓦国籍乘客。撤离人员大部分为妇女和儿童。

  由于巴以在加沙地带的武装冲突持续不断,俄罗斯从2日开始从加沙地带撤回独联体国家公民。俄紧急情况部官员说,在必要情况下,俄将继续从巴以冲突地区撤回独联体国家公民。

  2008年12月27日以来,以色列战机向加沙地带目标发动大规模空袭,目前已造成434人死亡、2290余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