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动人口可积分入户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鹤)流动人口通过积分可以入户城市,《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将要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具体改革涉及流动人口、境外在华人员以及城乡一体化内容。

  “以后流动人口通过努力工作进行积分,成为城市的一分子”,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城市管理研究所所长黄石鼎表示,规划放宽了农村人口向城镇人口转化的限制,加快了城镇一体化进程。记者还获悉,广州将在试点的基础上改革户籍制度,不再划分农业和非农业户口,并用身份证取代户口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