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着偷来的白大褂查房“没收”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2: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4岁的宋某溜进医院盗窃医生“白大褂”后,又进病房“查房”。并以病人看电影不利于病情为由,骗走一台价值近两千元的PSP游戏机。不料刚出医院,就被警察抓获。

  1月6日晚9时许,在徐州市市立医院,一个穿“白大褂”的年轻医生引起保卫人员的注意。这名医生20多岁,鬼鬼祟祟地向大门外走,而且此人很面生。正在这时,民警巡逻到医院门口,保卫人员立即报警。经盘问,民警发现“白大褂”上的胸牌照片,和穿着的人不符。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该名宋姓男子交代了自己是徐州市沛县人。曾因盗窃、寻衅滋事两次被判刑。他在医院偷到一件白大褂后,在急诊室的观察室里发现一女病人王某在用PSP游戏机看电影。宋某就制止了王某。又说:“我今晚值班,把游戏机暂时放我这里替你保管,明天一早就还给你。”王女士丝毫没有犹豫就将PSP游戏机交给了对方。

  (朱良持 张凌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