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鸭梨酒店品尝烤鸭抽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4:56  大河网-河南商报

  “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口尝一尝”,这句话正是北京大鸭梨餐饮集团创始人的灵感来源。

  大鸭梨,听起来通俗亲切,令人舌底生津。用这样一个大众化的名字命名,含义明显,就是要做人们愿意去、喜欢去的酒店。北京大鸭梨餐饮集团成立至今,在全国各地已设立了60多家分店。

  ■商报记者孟蝶

  自家门口的大鸭梨

  大鸭梨餐饮在河南省也设立了多家分店,各分店虽位处各地,但舒适典雅的环境、美味可口的菜肴,是大鸭梨各店展现出的同样的形象。

  大鸭梨郑州总店营业面积7200平方米,设有餐饮部与客房部,装修朴实大方,环境舒适温馨。餐饮部有贵宾包间共49间,其中豪华包间4间,三楼的大型阳光生态大堂同时可以容纳400多位宾客。客房部有欧式客房60多间,可同时容纳100多位住客。

  郑州南阳路店营业面积5000多平方米,也设有餐饮部和客房部。餐饮部有贵宾包间30多间,客房部有住房100多间。南阳路店另有火锅专营店,“洋妞火锅”是大鸭梨餐饮集团全新开发的火锅类。河南区登封店营业面积20000多平方米,此店是集餐饮、客房、茶室、粥屋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酒店,酒店装修大方典雅,环境舒适大方。

  美味可口的大鸭梨

  大鸭梨餐饮以北京挂炉烤鸭为招牌,以杭帮菜、湘菜、川菜为主打,以海鲜作辅助,以粤菜燕、鲍、翅彰显品味档次,以本土精品菜品作搭配,各菜系都特聘各地技术精英掌厨。菜品要求“用心制作、款款经典”,既符合时尚餐饮,又符合养身功效。

  大鸭梨餐饮不断拓展创新菜品搭配,2008年获得河南省郑州市餐饮杭、湘、川菜及家常菜金奖。在服务上,针对消费群体的高水准的服务要求,各店特聘当地和各地五星级管理人才结合管理,达到了高要求的服务水准。不论档次高低,大鸭梨的每一道菜都有形有色更有味。

  大鸭梨的北京正宗挂炉烤鸭,每个品尝过的人都赞不绝口。为了保证质量,大鸭梨烤鸭店的鸭坯全部选用肥瘦比为8∶2或9∶1的5斤8两的填鸭,而酱料则是选用“六必居”面酱加香油、冰糖熬制而成的特制甜面酱,口味上佳。精制鸭汤是由厨师用文火慢慢煨制四至五小时,加入各类珍贵中药材熬制而成的,色泽乳白,汤浓味鲜,有健脑补肾的温补之效,堪称酒后佐食上品。

  大鸭梨研发的洋妞火锅时尚健康,将传统火锅文化及现代饮食潮流相结合。采用卫生的单人单锅制食法,原料精选、味美可口,还有烧烤肉串等火锅小吃推出。环境的优雅体现了洋妞火锅的时尚,健康时尚、美味营养正是洋妞火锅的特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