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色寒冷信号已挂七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5:05  深圳商报

  

黄色寒冷信号已挂七天

  【本报讯】(记者 张兴衍 通讯员 孙晓铃)昨天,全市继续呈现凌晨及清早寒冷、午后太阳暖洋洋的天气特征。气象部门继续加挂黄色寒冷信号,北部地区气温最低仅为3.8℃,其中有5个观测站气温低于5℃。

  由于不断有强冷空气补充,我市近期气温偏低,从1月8日5时20分至昨天下午5时止,全市已连续6天发布寒冷黄色预警信号。全市有99个观测站最低气温低于10℃。竹子林观测基地气温在8.2℃到17.2℃之间,最低能见度6公里,最大降雨发生在福永,记录到0.2毫米。

  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晴天,空气干燥;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9℃,黄色寒冷信号继续加挂;相对湿度15%~35%;一氧化碳中毒气象等级为一级,表明可能引发一氧化碳中毒;森林火险等级为五级,极度危险,极易燃烧,城市火灾危险警告信号为红色,表明火灾危险性极高。预计未来一周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逐日回升,空气湿度有所增加,下周初云量逐渐增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