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增设8个值机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5: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肖 晗 通讯员 刘 晗)记者昨日从深航获悉,为及时分流春运旅客,深航与机场协调,开放B3值机区,将值机柜台由原先的19个增加到27个。

  自1月16日起,乘坐深航深圳至大连ZH9829、深圳至昆明ZH9985、深圳至贵阳ZH9895、深圳至重庆ZH9825、深圳至合肥ZH9991、深圳至上海ZH9917航班的旅客,将在深圳机场B号候机楼B3值机区更换登机牌及进行行李托运。深圳将在早间、午间等旅客出行高峰时段安排专属地面服务人员对旅客进行引导,以缓解春运保障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