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趟“东莞外来工返乡专列”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5:05  深圳商报

  【本报东莞讯】(记者 王海荣 通讯员 刘竹清 谢小玲)1月14日零时05分,东莞东开往重庆北方向的L707/6次列车徐徐启动,800多名在东莞市石排镇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搭乘专列踏上了回家的路,这是今年春运由广铁集团与东莞市石排镇政府联合组织的第一趟外来务工人员返乡专列。据悉,节前,广铁将开行“东莞返乡专列”14列,运送东莞返乡外来务工人员将达到25700人。

  据了解,今年东莞开行的14趟返乡专列主要开往在东莞务工人员较多的安徽、湖北、四川、湖南等地。另外,广铁今年还将首次开行东莞外来务工人员节后返程专列,这趟返程专列将在2月3日由安徽阜阳开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