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阳火车站增设16个售票窗口

  本报讯(记者廖兴友)昨天中午,德阳火车站售票大厅13—20号售票窗口外,每个窗口排队购票的乘客,只有10来个人。售票员说,这是新增加的售票窗口。今年德阳火车站将增设16个售票窗口,方便乘客购票。此外,火车站售票窗口外一个近千平方米的大坝子上将建一个数百平方米的待购票篷,于本月22日建成投入使用。车站工作人员把乘客进站的时间提前到了开车前40分钟。德阳火车站党支部书记董鹏宇说:“根据我们调查,从去年10月,就有在各地务工的德阳籍民工返川。预计2009年春节期间,德阳出川民工将达到14.1万,比去年有所上升。”董鹏宇说,德阳火车站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严力查处倒票的不法行为,为这次地震中受灾的困难乡亲保驾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