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客运总站客流比平时增加一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34  贵州都市报

  贵阳客运总站昨日送客1.9万人次

  客流比平时增加1倍多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阳客运总站输送旅客1.9万人次,客流量是平时的1倍多。客运企业准备充分,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客运站特别提醒,带小孩的乘客要按规定给小孩购票。

  昨日上午8时,记者在贵阳客运总站看到,售票厅里人头攒动,每隔3-5分钟就有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驶离客运站。售票厅里的电子显示屏显示,遵义、安顺、印江、沿河等方向客流较多,正班车票在上午10点前全部售完,客车站及时增开加班车,保证乘客有车可乘。据车站调度科统计,目前已迎来春运客流高峰,所有班线上座率均达到90%以上;昨日共输送旅客1.9万人次,增开加班车70余车次。

  车站特别提醒,带小孩的乘客要按规定给小孩购半票,不然行程会受到影响。同时,需要出行的乘客可提前3天订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