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家旅客流向机场白云机场客流高峰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琮)由于春节前火车票已基本售罄,很多仍没买到车票的旅客纷纷转乘飞机返乡,加上春节临近,大批旅客选择在近几日出行,白云机场出港客流不断攀升。机场春运办表示,春运前10天出港客流已经超过去年春运同期近2万人。目前前往长沙、宜昌、郑州、温州等19条航线航班客座率均达90%以上,白云机场节前客流高峰已来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