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游客在美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5: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中国游客在美发生车祸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车祸现场

  据新华社电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当天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造成包括6名中国游客在内的7人死亡、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据报道,事故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30日16时(北京时间31日早7时),这辆大巴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93号公路上向北行驶时突然失控倾覆,事发地点距离著名的胡佛水坝约40多公里。当时车上共有17人,其中包括15名中国游客,一名当地导游和一名当地司机。有6人在事故中当场死亡,另有1人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死亡的7人中包括6名中国游客和1名当地导游,其余10名伤者已被送往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的医院救治,其中2人伤势严重。

  据了解,这些游客都是由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组织赴美旅游的。全团共20人,其中16名上海人,2名香港人和2名杭州人。他们于1月24日从上海出发,30日早些时候离开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去游览亚利桑那州境内名胜大峡谷。事发时,团队正从大峡谷返回拉斯韦加斯。车祸发生当天,旅行团中的5人并未参加大峡谷一日游项目。 另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在受伤人员中有4名游客已与上海方面取得联系确认平安。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发言人陈世杰说,事发后总领馆立即成立了应急小组,与美方相关部门联络,并已在第一时间由副总领事黄晓健率两名领事前往车祸现场及收治伤员的医院处理相关事宜,同时对受伤的同胞进行慰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