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旋转椅爆炸少年身亡

  

图文:旋转椅爆炸少年身亡
图文:旋转椅爆炸少年身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 1月14日中午,山东胶州新立街小区内,14岁少年小刚在家上网时,旋转升降椅突然爆炸,指头粗的顶杆瞬间弹出,顺着肛门插进体内,致其死亡。

  胶州市中心医院参与抢救的医生说,这种旋转椅在短短1月内已发生3起事故。据了解,国内八成办公室使用这种气压升降椅。

  专家解读

  旋转椅为何事故频发

  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许万凌教授介绍,正常情况下气压杆是密封的,三种情况下可能发生爆炸。一是气压杆内灌装的氮气纯度不够。其二,气压杆的容器壁牢度不够,材质差。三是封口不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