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下乡”大篷车开进肇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8:27  南方日报

  昨日,广百“家电下乡”大篷车装着300台品牌家电浩浩荡荡开进肇庆时代广场,吸引了不少周边农民前来选购。

  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创维、TCL、海尔的彩电,西门子、海尔的电冰箱,格兰仕的微波炉、电饭煲,美的、海尔、金翎洗衣机在内的家电下乡“中标产品”正在广百肇庆时代广场店前展销。广百电器负责人告诉记者,“把更多的实惠送下乡,预计三天内家电类商品销售额可达300万元。”

  长荣亦芳智全

  展敏伟文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