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德设立举报电话监督干部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尉迟国利)为有效解决承德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承德市设立了“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监督举报电话(0314—2051278),接受社会监督。

  据悉,监督举报的范围为:全市党员干部“精神不振、创新不够”,得过且过、墨守成规等问题;全市党员干部“工作不实、落实不够,效率低下、在职不尽责”等问题;全市党员干部“环境不优、服务不够”,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多头执法、重复执法,办事拖沓、推诿扯皮,故意刁难、吃拿卡要等问题;全市党员干部“要求不严、自律不够”,铺张浪费、以权谋私等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对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措施不实、成效不佳等问题。

  市委“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受理举报,协调有关部门对举报人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对情况属实的,以“督办卡”形式督促有关部门限时处理。在办理过程中,认真遵守保护检举、控告人的有关规定,严格保守秘密,切实维护举报、检举人的合法权益。办理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对署实名举报人进行告知、答复。

  举报人还可通过信件和电子邮箱形式进行举报(寄信地址:承德市政府6号综合楼507室;举报邮箱:cdzfjsn@126.com)。

  ■相关新闻

  转变干部作风先要整顿会风

  邯郸市气象局文物局未参会遭通报批评

  本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干部作风建设年先从整顿会风抓起,”2月23日,邯郸市气象局、文物局因未按要求参加会议被邯郸市政府办公厅通报批评。

  23日下午,继收听收看全省提高行政审批效能、优化房地产业发展环境电话电视会议后,邯郸市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在得悉邯郸市气象局、市文物局未按通知要求参加会议后,市长郭大建严肃提出:干部作风建设年要从方方面面抓起,但必须首先从整顿会风抓起!不开会,怎能把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下去?!怎能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减少中间环节、优化发展环境?!

  之后,按照邯郸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该市政府办公厅下发通报对两单位进行批评。通报称:在全市上下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特殊时期,市气象局、市文物局未按通知要求参加会议。根据市政府工作制度规定,对上述两个单位提出通报批评。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引以为戒,切实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为建设“勤政、为民、廉洁、高效”政府尽到自己应尽的职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