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新:130名返乡残疾人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6:29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永新讯 近日,永新县残疾人左建云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在当地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从广东返乡后,左建云很快在赣粤恒兴有限公司找到了工作。左建云高兴地对记者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工作。”

  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永新县返乡残疾人越来越多,就业形势比较严峻。针对这种情况,该县积极采取措施,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该县积极与县内福利企业协商,整合资源,扩大生产规模,充分发挥福利企业的作用,大量招收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进厂务工。同时,加强与县外福利企业的联系,推荐有一定技术的残疾人重新上岗就业。此外,永新县积极向上级争取有关政策和资金支持,为残疾人购买公益性岗位安置残疾人就业,扩大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面,对经过培训实现就业、创业的残疾人给予资金扶助。截至目前,该县共有130余名返乡残疾人实现了就业。(刘潇 王惠民)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合资 就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