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次为盗贼“服务” 酒泉一的哥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25  兰州晨报

  本报酒泉讯(记者董开炜)酒泉市一名的哥在明知几名“乘客”是盗贼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服务,日前和几名盗贼一并被肃州区检察院以盗窃犯罪为由批准逮捕。

  27岁的王启龙系酒泉市出租车司机,2007年11月2日至2008年8月期间,王启龙在明知许某等人盗窃的情况下,拉载许某、张某和陈某,先后在酒泉市作案5起,并拉载赃物低价变卖给销赃人。2009年2月21日,王启龙、许某、张某和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检察机关批捕。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