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顶盒到货 本月中旬继续安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7:3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春节期间,西宁市有限电视数字转换过程中,机顶盒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因数字电视机顶盒缺货,很多市民至今没看上数字电视。据了解,3月中旬,数字电视机顶盒安装工作将继续进行。

  李先生家住西宁市五四大街一小区,前段时间,西宁新世纪有线电视信息网络公司在他们小区安装机顶盒时,他刚好在外地出差没赶上。2月份,他回到西宁后,拿着相关证件到西宁有线电视信息网络公司申请安装机顶盒,可是一个多月过去了,他并没有接到安装机顶盒的通知。

  “前两天,我打电话到有限电视相关部门询问情况后得知,西宁市目前没有机顶盒了,家中不安装机顶盒,很多台都收不上,不知道西宁市数字电视机顶盒安装工作什么时候可以继续。”李先生说。

  3月4日,西宁新世纪有线电视信息网络公司工程部一名姓李的负责人说,2007年西宁市开始实施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以来,已有15万户居民安装了数字电视机顶盒,还有1万多户市民因外出或其他原因没能及时安装。由于春节前出现了安装机顶盒的高峰,公司储备的货已用完,因此,一些居民节后没能安装上机顶盒。现在新的机顶盒已经到货,3月中旬,他们会为没安装的用户及时安装。(作者:张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缺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