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新增一处机动车检验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3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宁只有一处机动车检验点,验车非常耽误时间。3月9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驾驶员验车,西宁市城南新区新增一处机动车检验点。

  据西宁市高原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宋奇才介绍,随着机动车增加,西宁市仅有的一处机动车检验点已经无法满足驾驶员验车的需求。今年,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批准,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了资格许可证,公司于3月9日开始依法开展机动车常规检验工作。机动车检验范围是A1、A2、A3、B1、B2、C1、C2、C3。宋奇才提醒驾驶员,验车时需要带上身份证复印件和车辆强制保险单。 (作者: 燕卓)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保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