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车主盗走抵债保时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奕宜通讯员/黄光明薛浩鹏)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保时捷不翼而飞,这是河源建市以来被盗价值最高的小车。近日,警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擒获。出乎意料的是,这一偷车贼竟然就是车的“主人”。

  事主杨女士介绍,3月7日下午4时左右,她开着车来到益民街一家健身馆,“4点半左右我还看见车停在原地,没想到十多分钟后再去开车时,就已经不见了。”杨女士当即向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调查。丢失的车子是价值100多万元的“保时捷凯宴”,办案民警从专业人士处了解到,这种高档车只有原装钥匙才能打开,而且一般的犯罪嫌疑人不会选择下午4点多这一时段作案。

  杨女士又向民警反映,这辆车并不是自己买来的,一位姓黄的青年男子向她借了80万元,因无力偿还,便把车抵押给她,这辆车共有两把钥匙,还有一把钥匙在原车主黄某身上。

  办案民警获悉黄某已在东莞,3月12日上午,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樟木头镇一家宾馆抓获黄某。当天下午,司机陈某亦在紫金古竹落网。

  司机陈某交代,3月5日黄某找到他,说想把车从杨女士处“取”回来。3月7日下午,两人见车子停在益民街路边,觉得机会来了,便拿出钥匙将车开到陈某老家紫金古竹,第二天由黄某开往深圳。

  办案民警找到了黄某的母亲冯女士进行调查。冯女士告诉民警,那辆保时捷是自己买的,但自去年一直给儿子开,前段时间她发现很久没见那辆车,儿子称借给朋友用了,冯女士便要他开回来看看。3月8日,他果然将车开回了深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