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漂流去王子山森林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郭尧、通讯员唐联彬报道:市民以后可以到花都漂流啦!记者前日从花都有关部门获悉,花都区梯面镇正与南湖国旅合作开发旅游项目,今年“五一”期间将推出第一期漂流项目。

  去年,梯面镇已经与广东南湖国旅正式签订了王子山森林公园合作开发合同。南湖国旅将投入4~5亿元,用3~5年把王子山森林公园打造成集休闲观光、商务、农家乐等为一体的国家级5A景区。据了解,梯面镇已确定了“生态立镇”战略,大力支持王子山森林公园的开发建设,力争把以王子山为龙头的旅游业逐步培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产业支柱,擦亮梯面镇的“广州市特色乡村旅游点”、“广东省‘活力广东’的旅游特色镇”两个金招牌。梯面镇的王子山森林公园也已被确认为广州市、花都区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公园的规划、建设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南湖国旅已投入2000万元推进王子山森林公园的建设,今年五一将推出第一期漂流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