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突发4.3级地震省会长春震感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6:31  钱江晚报

  据地震台网测定,昨天下午14时48分52秒,在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和公主岭市交界发生4.3级地震,四平市及长春、吉林、辽源市震感比较强烈。许多长春、吉林市民都感到比较强烈的晃动,纷纷跑出家门躲避。长春的一些学校、幼儿园在地震发生后及时把学生、孩子们疏散,并且随即提前放学。

  据初步核查,目前尚未发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情况。

  吉林省地震局新闻发言人昨天下午晚些时候宣布,地震专家会商后认为,此次地震属于孤立型地震,吉林省近期没有发生破坏性地震的可能。

  据新华社、中央电视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