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军方紧急派出“世宗大王舰”追击朝鲜火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韩联社26日报道,随着朝鲜将疑似远程导弹的火箭安装在发射台,韩军方决定向东海紧急派出“世宗大王”驱逐舰(7600吨级)。

  韩政府某消息人士26日表示:“据了解,朝鲜已将远程导弹载入发射台。军方认为朝鲜即将发射导弹,计划向东海派出宙斯盾驱逐舰‘世宗大王舰’。”

  韩国军方第一艘宙斯盾驱逐舰“世宗大王舰”搭载了由SPY-ID(V)雷达等组成的宙斯盾战斗体系,可同时探测和追击1000公里远的陆地、海上、空中目标。

  报道称,“世宗大王”舰将在东海公海执行对朝鲜火箭发射进行探测和追击的任务。目前美国和日本各有2艘宙斯盾驱逐舰在东海活动。

  据韩国和美国推测,载入发射台的火箭长度约为30多米,但由于弹头部分被遮掩,尚未确认是不是人造卫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