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沧州建行推出“中小企业融资扶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3: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李家伟)建行沧州分行于3月末正式推出名为“风雨同舟,携手共赢”的百家中小企业融资扶持计划,携手担保公司等机构,打造百家中小企业融资平台,促进沧州中小企业“健康过冬”。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百家中小企业融资扶持计划是专门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一揽子的服务方案,给予融资、理财、金融产品综合配套服务。扶持对象包括:已与建行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中小企业,不存在恶意逃废债或其他影响经营的重大问题;从国家鼓励和支持的行业中选择150家;对政府及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等社会团体联合推荐的中小企业择优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