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定:京冀百名摄影家为北岳庙申遗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3: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郭志昆)3月29日,来自北京、石家庄、保定等地的百余名摄影家齐聚曲阳北岳庙,挖掘和展现北岳庙所蕴藏的深厚文化资源,为“古恒山、北岳庙申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助威。

  北岳庙始建于南北朝北魏宣武帝年间,庙内古建成群、碑碣林立,1982年被国务院定为国家级文保单位。现存古建筑有德宁之殿、御香亭、凌霄门等,其中德宁之殿是我国元代砖木结构中最大的古建筑。今年是北岳庙、修德寺塔、大茂山“打捆”加盟五岳申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的关键一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