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路调图成都开出首趟新增列车

  本报讯(任爽记者王伟)昨日下午,新增开的成都至杭州1272/1次普快列车发出第一班车,该次列车编组18辆,为全新25G型车体。据了解,这是全国铁路调图后成都站开出的首趟新增列车。

  由于达成铁路复线扩能施工,昨日起,达成铁路南充东至达州三汇镇将封闭,客货列车禁行。成都开往达州、上海南、武昌的火车需要绕道遂宁、广安运行,此次调整将持续到6月30日达成铁路复线改造工程竣工为止。具体变动为:成都—万州N792/89、N790/1次,成都—万州N796/3、N794/5次,成都—上海南K352/1次,成都—武昌T248/7次,成都—东莞东T126/5次,原经由遂宁、南充、三汇镇、达州,现经由遂宁、北碚、广安、达州运行。自4月1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南充—达州N742次、达州—成都N743次停运;自3月31日起,达州—成都N767/8次停运。6月30日后,达成铁路将实现双线电气,届时火车运行时速将达到160公里,比目前快一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