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出动直升机疏散东盟峰会被困首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5:57  国际在线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在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冲入东盟领导人系列峰会会场,造成峰会被迫取消后,泰国政府目前开始出动直升机帮助被困的与会首脑撤离会场。

  据报道,一架民用直升机停在了此次东盟峰会会场芭提雅豪华海滨酒店的屋顶,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已经登上了飞机准备撤离。泰国警方人士称,缅甸总理登盛已乘坐直升机紧急撤往附近的军用机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