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城中区54个项目青洽会上招商 总投资达39.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随着2009年青洽会暨郁金香节日益临近,城中区招商引资项目已基本敲定,这个区今年将推出54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39.2亿元。

  城中区经过筛选、整理,准备在青洽会上推出7大类54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39.2亿元。其中城区招商项目40个,总投资29.5亿元。城南招商项目14个,总投资9.7亿元。这些项目主要有房地产、商贸市场、旅游类等。城中区在青洽会上,还将特别推出15个农牧业项目。 (作者:李亚欧 李崇岭)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引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