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接棒娱乐圈?

  本报讯(记者 徐力)老一辈明星的巅峰期已过,新一代艺人仍略欠火候,在异军突起的娱乐选秀和网络歌手逐渐衰退后,内地娱乐圈的“青黄不接”越发明显。为弥补这一缺憾,给新一代艺人提供接棒的机会,今日起,腾讯娱乐与全国近百家媒体将携手推出“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系列评选活动,究竟谁是广受80后、90后追捧的“娱乐潮人”,还是由广大“粉丝”们自己说了算。

  “四小花旦”章子怡、徐静蕾、赵薇、周迅;“四大小生”陆毅、佟大为、陈坤、刘烨。遥想当年,“四小花旦”“四大小生”的称谓最初也是由媒体刊出的,凭借这些娱乐美誉“花旦”“小生”个个叱咤风云,为娱乐江湖留下诸多经典传说。然而时过境迁,经历过事业巅峰期的老一代“四小花旦”、“四大小生”已很难再满足新一代大众的审美和个性追求。诚然,一批演艺新秀代表也正日益壮大,但却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有潜质的年轻艺人的发展空间一直受束缚,难得有娱乐接棒机会。

  为了让那些“娱乐美冠”发挥其应有的行业价值,今日起,腾讯娱乐将与全国各地百家媒体共同发起“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系列评选活动,为“粉丝”们评选出新的“娱乐美冠”,除了新一代“四小花旦”“四大小生”,活动还将推出“四大花瓶”“四大潮人”、“四大天团”等极具个性和娱乐价值的相关票选,活动颁奖典礼将于5月15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为了让票选更具行业权威性和公正性,本次票选首次采取了“网络票选+媒体评审团+线下抽查票选”形式综合评出,目的在于让更多人参与更科学地评出新一代娱乐明星。

  “四大小生”推荐候选人

  张峻宁 林申 文章 胡歌

  周一围 朱雨辰 张默 印小天

  “四大花瓶”推荐候选人

  柳岩 戚薇 江语晨 巩新亮

  唐嫣 卓文萱 林依晨 韩雪

  “亚洲新晋时尚艺人”推荐候选人

  刘羽琦 春晓 乐基儿 吕燕

  “亚洲至尊舞王”推荐候选人

  罗志祥 南贤俊 雪糕 刘承俊

  “四小花旦”推荐候选人

  黄圣依 杨幂 刘亦菲 张雨绮

  李小璐 白冰 王珞丹 牛萌萌

  “四大天团”推荐候选人

  SJ-M 至上励合 东方神起 棒棒糖

  功夫派 黑GIRL 早安少女 SHINee

  “四大潮人”推荐候选人

  陈冠希 林俊杰 林正豪 李晨

  罗志祥 阿信 李灿森 麦浚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