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13人疑患猪流感疫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55  国际在线

  

新西兰13人疑患猪流感疫情(组图)

  墨西哥出动军队防控禽流感

  

新西兰13人疑患猪流感疫情(组图)

  墨西哥出动军队防控禽流感

  

新西兰13人疑患猪流感疫情(组图)

  墨西哥人如临大敌。

  

新西兰13人疑患猪流感疫情(组图)

  墨西哥城戴口罩的儿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娜报道据美联社报道,以下是猪流感疫情26日的主要动态:

  死亡人数:86人,死亡病例全部发生在墨西哥,22人被证实死于猪流感,另有64人疑似死于猪流感。

  患病人数:墨西哥1384人,疑似和已获证实的病例。美国被证实的感染猪流感病人20人。新西兰有13人疑似患猪流感。加拿大有6人证实感染猪流感。西班牙有7人疑似患猪流感。法国有1人疑似患猪流感。以色列有1人疑似患猪流感。

  墨西哥发病地区:17个州,其中包括墨西哥城、墨西哥州、路易斯波托西州、瓦哈卡州、维拉克鲁兹州、下加利福尼亚州。瓦哈卡州、墨西哥城、下加利福尼亚州都有一些旅游地区,但当局还没有说明这些州的哪些地方爆发了猪流感。

  美国发病地区:加利福尼亚州、堪萨斯州、纽约、俄亥俄州、得克萨斯州。

  墨西哥猪流感控制措施:在墨西哥城,工作人员在地铁内向人们发放了手术口罩、公共活动被取消、学校和公共场所关闭、教堂服务被推迟。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25日发布了紧急法令,这使他有权下令进行隔离检疫和暂停公共活动。

  全世界各地的预防措施:机场工作人员对来自墨西哥的游客进行检查。中国、俄罗斯计划隔离所有出现猪流感症状的人员。香港和韩国发出警告,建议人们不要前往墨西哥城和其它三个省份。意大利、波兰、委内瑞拉建议公民推迟前往墨西哥发病地区和美国。

  美国的猪流感应对措施:联邦政府已将近1200万份达菲药物发给各州。工作人员向在边境的游客询问有关前往猪流感爆发地区的情况。纽约的圣弗朗西斯预备学校27日和28日将关闭,该校有8名学生被确认感染猪流感。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