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南北大穿越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28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庐山讯 4月26日,由庐山户外论坛网发起组织的“第二届庐山南北大穿越活动”成功举行,共有来自江西、湖北、湖南等地的326名“驴友”参加活动。

  此次“庐山南北大穿越活动”采取徒步形式,起点是庐山南麓的简寂观,终点为庐山北麓的莲花洞,总长约27公里(其中上山约15公里、下山约12公里,途中还攀爬了庐山最高峰——海拔1474米的大汉阳峰)。活动从当天7时40分至19时40分,用时12个小时,共有150余名“驴友”成功完成了从庐山南到北的全程徒步穿越。(刘小文 郁鑫鹏)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