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诵达人“五四”走进中影今典影城 诵读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3:51  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4月29日讯(记者 黄晓莉)5月4日上午10点,星辰在线将联合中影今典影城(雨花亭)举办《“朗诵达人”走进中影今典影城 “五四”专场诗会》,朗诵达人、诗歌爱好者、湘江手机报用户、星辰在线网友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并可免费观影陆川新作《南京!南京!》。

  

朗诵达人“五四”走进中影今典影城诵读经典

  “朗诵达人”自4月7日拉开序幕以来,得到了长沙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星辰在线直播室每天接到的咨询、报名电话不断,截止今日(4月29日)已有近万市民报名参赛。

  据悉,此次“朗诵达人”活动,由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办,星辰在线承办。活动无门槛设置,无年龄限制,不收任何费用,只要你有动听的声音、丰富的感情,或者蓬勃向上的激情、让人惊羡的文采,就可以报名参加朗诵达人活动。最终胜出的优秀选手将有幸与省内著名诗人作家同台表演,参加5月9日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大型青春诗乐会暨长沙晚报读者节闭幕式”典礼活动。

  

朗诵达人“五四”走进中影今典影城诵读经典
星辰直播室“五四”专场诗会招募令

  特提供30个名额回馈朗诵达人群(77769456)群友参与活动,并免费观影陆川新作《南京!南京!》点击查看详情>>>

  

朗诵达人“五四”走进中影今典影城诵读经典
湘江手机报“五四”专场诗会招募令

  即日起至5月3日18时止,编辑短信“我要看电影+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本报编辑互动号码15074987895,前20位朋友可获得免费观影机会。

  

朗诵达人“五四”走进中影今典影城诵读经典
星辰社区“五四”专场诗会招募令

  在论坛帖子里点击“我参与”小按钮,并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等待论坛管理员飞信联系 点击查看详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