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五一”游出行攻略:三亚住房挺实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6:26  南海网

  “五一”短假,岛内外游客又迎来一次小的出游潮。作为旅游消费大项的“住宿”,一直是游客精打细算的旅游要素之一。3月29日,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五一”短假预期性的客流相对平稳,因此大多数酒店在此期间并没有疯狂涨价,因此,这个“五一”游,一定会住得很实惠。

海南“五一”游出行攻略:三亚住房挺实惠[图]

  ●三亚滨海酒店任你选

  三天游的度假地,三亚风光旖旎的星级酒店无疑是首选。据了解,三亚度假住宿可以划片选择。如大东海区域、三亚湾区域、亚龙湾区域、三亚河或临春河区域。今天通过旅行社订房中心了解了“五一”三亚各片区各级酒店住房的价格范围(标间一晚价格,下同),以供游客选择。

  三亚湾酒店风景最美

  价格:298元—600元

  住在三亚湾地区,距离三亚的南山、天涯海角、西岛等著名景区都不算远,从三亚湾可以打车到市中心再乘坐各路公交车、观光巴士到达三亚各个景区。而这里可选的酒店非常多。凯宾斯基酒店位于三亚湾,5月1日到3日的住房价格约980元起。和怡阳光酒店从4月30日至5月3日住房价格约630元起。华源酒店价格相对便宜,单住一晚则是298元的标房。亚太海航、大卫传奇、椰林滩、海域中央、天泽海韵等酒店最低价位在300-400元左右。天福源酒店和万嘉戴斯酒店最低价位在450元至600元左右。居住三亚湾,可以一路观赏十余公里的椰梦长廊,重要的是,这里是去三亚各大景点较为便捷的地方。

  市区酒店逛街购物方便

  价格:300元起价

  希望在三亚既能度假又方便购物的游客,可以选择离开海较近的市区酒店,其中金凤凰和果喜都是不错的选择。金凤凰酒店距离三亚市解放路较近,那里可以说是三亚市最繁华的商业地段,饮食购物极其方便,当然更让人喜悦的是,一转身,大海就在家门口。金凤凰酒店“五一”期间最低房价约370元起。位于三亚市解放四路13号三亚果喜大酒店在“五一”期间最低价格约300元起,这里可以看到三亚绝佳河景,这里也是这座滨海城市最独特的一面。[1] [2] [3] [4] 下一页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