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赴墨西哥、欧美旅游团队暂时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08  红网

  红网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旅行社现在已经有一个40多人的团队预约7月份的美国游了,但现在还不知道将来的情况如何?”

  昨日,湖南省中旅出境部负责人周世名一脸苦笑,“如果到时候疫情还没得到控制,对于旅行社来说,损失就比较大了。”

  省中青旅5月中旬本来有个团队前往美国,现已推迟发团计划。省旅游局昨日下发正式通知:要求各出境旅行社暂时停止赴墨西哥、欧美的旅游团队,并每天向国家旅游局汇报当日情况。

稿源:红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